春山竹鸟

今天不填坑,明天不睡觉!

是预告

我,郑允宰重生了。

​重活一世,我要复仇!把疯狗和柳成勋柳成俊通通都送进局子里。

​上一世,柳成勋拿我当工具背叛我,这一事,我会亲手让他给我姐陪葬。但是,李政洙他上辈子护我周全,我死后,他居然也跟着紫砂了,而且他也重生了。

​重生第一天,他找到我,我就知道事情不简单。他说,他要带我离开首尔,他打算当掉“少数”,去日本和我一起远离这吃人的世界……

​我不同意,最终他妥协了,执行计划的当晚,让我没想到的是他居然……

​(V我50解锁下文bushi)

​《经典之我居然被李政洙‘算计’了》

评论(8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