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山竹鸟

今天不填坑,明天不睡觉!

秘密(1—2)

  文前小啰嗦:这是一个姐妹提供的脑洞产物。写的好垃圾的,哈哈哈 。大家就当图个乐呵嘛。而且这圈毕竟挺冷的,自己也出一份粮吧!大家避雷一下,我这个可能有点ooc,本人文笔不大好,估计就是通篇白话了。而且我个人理解的柳成勋对允宰可能就是pua他,所以就可能有点黑他的趋势(?)然后我目前还没定整篇文的大体走向。只能说一开始定的是虐文,而且我也因为就是不太懂韩娱,也不了解朴智彬本人的性格与种种,所以肯定文里有许多与智彬实际做法不符的地方。也请大家自行避雷~那,大家看文愉快!

  

  以下正文:

  

  (1)   

   我穿越了。而我正好穿越到了自己所扮演的反派身上。

  

  意外发生的那天外面正下着一场大雨,因为当时已经杀青了,我们就小聚了一下。我被同剧组的人一杯一杯地灌酒,虽然我不擅长喝酒,甚至可以说是有点讨厌,但也不好拒绝。于是就喝了几杯。窗外虽然下着雨,但至少没有电闪雷鸣,我们聊得十分火热,谁也没有关注到外面。

  

  我实在是受不了这一屋子的香烟味,于是想找个借口出去透透气。

  

  打着伞戴上口罩就奔去了酒店旁不远处的便利店。只不过估计是点儿太背,走到行人道上居然被车撞了。当时我整个人都被抛出去一米多远。原本手中牢牢抓住的雨伞这时早就不知道被扔到哪儿去了。可能是被风刮跑了吧。我是这么想的,但是依旧忽略不了身上的疼痛。

  

  身边流淌的血液被雨水一遍又一遍地冲刷着。后背一阵刺痛,估摸着是磨破皮了。但是上一秒还在感叹事情发生的突然,下一秒就失去了意识。

  

  所以,当我再次睁眼,我已经成了郑允宰。

  

  身上还隐隐约约有些痛。我以为我会躺在医院,但实际上,我一点事也没有,还安安稳稳地躺在卧室的床上。

  

  不对……

  

  为什么我会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?我想着,猛的坐起来,身上只有一件单薄的睡衣,我没见过。

  

  我揉了揉头发,坐在床上仔细回忆着刚刚的事情。不知是直觉在引导我还是怎的,我忽然低头看向脚腕处,那是一圈锯齿状的疤痕。这特征不是郑允宰身上有的还能是谁。既然我扮演过他,他身上的小特征我肯定是一清二楚。而我来到卫生间的镜子前后,我现在的脸证实了这个想法是对的。

  

  啊西,怎么办,出了车祸一觉醒来成了杀人犯。

  

  我往卧室的方向瞟了一眼,对,手机。我跑到卧室在床头柜上拿到了手机。时间显示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二日。已经晚了,白智恩已经死了。后天就要开庭了。

  我还是搞不懂为什么会穿成杀人犯,我也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面对一些熟悉又陌生的人。比如说,李政洙。

  

  对,没错。在剧里恐怕郑允宰除了柳成勋也就只有李政洙一直陪在他身边了。要是被拆穿了肯定完蛋。

  

  时间很快就到了开庭的那一天。我,果然是陪审团里其中的一员。

  

  我轻微扭动脖子看了看左后方的男人。那只是虚拟的人,朴智彬你别陷太深啊!我提醒着自己。可能是还没走出郑允宰的世界吧,此刻,我恍惚间居然认为我就是郑允宰。他看‘我’的眼神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反正不是那种清白的感觉。果然,见识到了真正的李政洙后迅速把他与吴承允划出了界限。

  

  那人可能是感受到了我投来的目光,竟也看向我,眼神化作一滩春水。我心砰砰地跳动。不,我不是郑允宰,更没有与李政洙那些过往,我,始终都是局外人罢了。

  

  (2)

  白天开庭的时候我内心很激动。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成为陪审团团员。而且,我还有着另一个隐藏身份。

  

  等出了法院才发现已经天黑了。李政洙提议去他的日料店——“少数”吃个饭。然后,我们就坐上了崔司机的车。不过比起安静地和他们吃一顿饭,我该自己好好想想如何全身而退了。毕竟我可不是傻子,如果不抽身赴美那下场一定是惨烈的。不过,眼下还是去找柳成勋谈谈吧。

  

  先是自我介绍环节。我深吸了口气“呼,不就是说台词吗,加油!你一定可以的!”

  

  一旁耳尖的廉惠珍听到了,凑到我眼前问道:“台词?哇,你早有准备啊?”

  

  “不,只是紧张,哈哈。”我一开始干笑了几声,后来想到自己那愚蠢中二的发言后又笑了一会儿。等我平静下来的时候,才发现有一道目光注视了我很久。那双眼的主人,正是“我”的暧昧对象。

  

  “我叫郑寅成,一名普通上班族。”

  

  “我是‘少数’的老板兼主厨,查尔斯。”李政洙也跟着说到。

  

  如今已是四月份,可是晚上的天气还是稍微有些寒冷。在外面被冻的手脚发凉,进了店后就又暖和过来了。

  

  如记忆里那般,权庆子依旧神经兮兮地说身上感觉冷,可能是感冒了。我脱下身上的外套给她披上,就听见她说了一句:“你的灵魂可真清澈啊。”和之前对‘郑允宰’的一模一样。

  

  “是吗?”我笑着说到。

  

  “就是有那种说法啦。”

  

  如果说之前的郑允宰,那没问题,而我现在是朴智彬。她不是灵婆吗?如今又对我说这句话又是什么意思……

  

  “你刚刚说你是上班族吗?那你是从事什么工作啊。”

  

  “啊,我是……”我听到李政洙这句话,把提前准备在口袋里的明信片拿出来递给了对方。“我从事着顾客服务方面的工作。”

  

  “我们今后常常约出来见面吧。”

  

  “好啊。”

  

  晚上十点多。我才想起来今晚又要出命案。而我,就是整件事的执行者。下了车后我暗骂自己脑子不争气。等不到明天了。我赶紧翻出手机,打给了柳成勋。备注显示:哥。那边迟了两三秒接通了,不等我大脑思考,嘴里已经蹦出了一句完整的话:“哥,我要退出。”

  

  柳成勋那边明显是一愣,他肯定不敢相信我会说出这句话来。

  

  “白智恩已经死了,如果你要退出,可以。不过我要理由。允宰,如果你计划那天开始就说出来多好。也不至于后期圆不回来,对吧?”

  

  “是,我以前是对疯……狗很不满,恨不得把他皮剥了。但我突然不想毁了自己都大好前程。我回美国隐姓埋名,从此和希望福利院、你,还有不管是7号,24号还是12,13号,我都不会和这些有任何瓜葛。”杀人……我实在办不到。最后这句话我没敢说出口,因为前面那几句已经给人感觉我不是郑允宰了。我之前是个演员,还是个童星。怎么可能杀人呢?啧,而且这也犯法啊。

  

  “而且你不是也说了可以随时退出吗?”没有给他过多的思考时间,我已经颤抖着挂断了电话。我想,如果我退出了李政洙大概率也会退出。

评论(6)

热度(16)